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交流 社会服务 校友空间
 
学院锟脚匡拷
 

  什么是我们学院存在的价值?如何才能实现这些价值?这是我们必须思索并回答的问题。 
  在急剧变化的时代,工商业正面临前所未遇的机遇和挑战,有无数的生存和发展中的问题需要答案。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必须发掘、创造和传播管理知识,必须培养和提供管理人才来支持工商业找到正确答案。这就是我们学院最根本的价值,也是我们学院存在的理由。
  要实现这些价值,学院必须提供自由的学术空间,使我们的教师能够充分发挥学术研究兴趣和潜能,在知识的发掘、创造和传播过程中展现职业的价值和享受人生的乐趣。当然,仅靠学术自由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有效组织以促成学院的学科特色、学术团队,只有这样才能形成我们的竞争优势,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为社会做贡献。
  要实现这些价值,学院必须营造奋进的学习氛围,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知识的海洋中,使他们能够愉快地思考、聆听、阅读和讨论,使他们能够在这里有效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为了将来我们能因为他们感到自豪,我们首先必须让他们有自豪感,而称职的教师队伍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要实现这些价值,学院必须搭建共赢的协作平台,使工商界人士愿意和我们交朋友,愿意信任我们并和我们共同寻求管理的真谛,愿意将我们作为他们的知识库和智囊团。管理研究的价值最终将在管理者身上才能发挥,我们要做到 “精于心,简于形”,要深入实践、加强沟通以便与他们形成共鸣。
  社会在变革,管理要走在变革的前面,工商管理学院更需要不断向前。


刘军院长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交流 社会服务 校友空间 院务公开
院长致辞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工商文化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兼职教授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辅修专业教育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获奖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招生
就业
学生访学
教师交流
学术论坛
服务项目
项目师资
优秀校友
校友名录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